不支持Flash

美容:2008最受关注的九大护肤趋势(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36 新浪女性

  最近,一项护肤消费调查显示出美白祛斑、抗衰老、保湿位据前三位,而中草药护肤品则名列最喜爱的护肤品之首,这一调查正与新一年护肤主导方向相吻合。2008年的护肤主流将呈现一下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郁美净

  5.儿童护肤

  据《中国零售业》白皮书披露,儿童护肤品将成为未来化妆品市场的一个热销趋势。儿童皮肤的含水量没有成年人的高,因此儿童护肤品对保湿效果的要求没有成年人高,在针对儿童设计配方时,应当控制配方的刺激性,尽量使用天然的原料,少用防腐剂、香精、化学成分。第三,儿童护肤品设计应更加注重安全性。在儿童护肤品制备过程中,应该严格灭菌,有效控制微生物数量,防止微生物感染,提高产品安全性。

   目前在国内儿童护肤品市场上,除了美国进口品牌强生占据绝对优势之外,一些本土品牌,如郁美净、绿豆蛙、调皮宝、小浣熊等也跃跃欲试,希望从中分得一块蛋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