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2008最受关注的九大护肤趋势(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36 新浪女性

  最近,一项护肤消费调查显示出美白祛斑、抗衰老、保湿位据前三位,而中草药护肤品则名列最喜爱的护肤品之首,这一调查正与新一年护肤主导方向相吻合。2008年的护肤主流将呈现一下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抗过敏(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9.抗敏

   过敏反应的本质是由于机体受到抗原物质刺激后引起的组织损伤或生理功能紊乱,即病理性的免疫反应。随着社会环境的改变,过敏性疾病、过敏性肌肤的发生率呈逐年上升趋势。

   近年来,由于化妆品使用不当引起的化妆品皮炎(过敏)现象频频发生,尤其是一些去斑类产品,由于添加了功效性成分,非常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现象。另外,一些不法经营者,在功能性化妆品中添加限用或者违禁成分,更是成为引起皮肤过敏现象的一大主因。

   随着皮肤过敏现象的发生率不断增多,不少化妆品生产企业开始投入力气研发抗过敏护肤品或者减少可能引起过敏现象的成分的添加。一些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出的有效抗敏成分,如茶多酚、黄芩苷、苦参碱、甘草皂苷、年蒡苷元、齐墩果酸等得以发现,这些成分具有良好的抗过敏成分,已经或者在未来将用于化妆品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