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2008最受关注的九大护肤趋势(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36 新浪女性

  最近,一项护肤消费调查显示出美白祛斑、抗衰老、保湿位据前三位,而中草药护肤品则名列最喜爱的护肤品之首,这一调查正与新一年护肤主导方向相吻合。2008年的护肤主流将呈现一下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色天然化妆品

  4.绿色化妆品

   绿色化学,是用化学技术和方法减少或消灭对人类健康、社区安全、生态环境有害的原料、催化剂、溶剂和试剂、产物、副产物等的使用和产生。

   绿色化学的应用覆盖范围很广,绿色商品的种类包括:食品、日用品、保健品、家电、化妆品、建材、服装、礼品、照明用品等。像绿色食品,特指无污染的、安全、优质、营养类食品。一项关于绿色商品的网上调查结果显示,在人们愿意购买的绿色商品中,绿色食品需求最大,占33.3%,其次是非必需品的绿色化妆品。

   目前,“绿色化学”的概念已经开始被一些化妆品公司所接受,并开始着手开展这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如欧莱雅的研究人员使用木糖——一种从山毛榉木中提取的天然糖分,一种可再生的原材料,研制用于皮肤护理的全新的活性分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