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榜样:将奥斯卡红毯美妆据为己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0: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迷人眼线 Jennifer Garner

  最迷人眼线 Jennifer Garner

  Jennifer Garner一出场,就以迷人的笑容倾倒众生,秘密就在于她的“猫样眼线”。眼尾处细细的黑色眼线稍稍上扬,让表情生动起来。稍带珠光的裸唇诱人而不突兀,把漂亮的眼睛衬托得格外出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发型师Adir Abergel花了大把时间打造她的斜刘海,“猫样眼线”的弧度和刘海儿相得益彰,令整个造型无比完美。

   妆容借鉴

  如果你的发型也是斜刘海,或者和Jennifer Garner一样有着好看的长眼睛,就可以像她一样,用黑色眼线液沿着上眼睑细细勾勒眼线,在眼尾处稍向上挑。这种画法尤其适合约会的甜蜜时刻,让你的笑容无比迷人。最好用防水眼线液,以防眼尾先脱妆,破坏整体美感。

  AUPRES珠光炫彩眼彩笔 100元

  轻巧柔滑的笔触,无论是眼线还是眼影都可以轻松描画。HR赫莲娜丝柔闪光眼线笔 220元

  富含维他命E,质地平滑极易上妆;独特的珠光微粒,让双眼亮采动人。

  BOBBI BROWN星纱流云眼线膏 250元

  风靡全球,不仅含有持久防水成分,还有快干效果,并通过皮肤科医生检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