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榜样:将奥斯卡红毯美妆据为己有(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0:0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惊艳造型 Katherine Heigl

  最惊艳造型 Katherine Heigl

  虽然Katherine Heigl说自己“一上台就很紧张”,但一走上红毯,就以复古卷发和珊瑚色红唇艳惊四座。Escada猩红色晚礼服激发了造型师的灵感,用珊瑚色双唇来搭配它。而且特别选择了偏豆沙色的腮红,让妆容更有复古味道。

  妆容借鉴

  如此隆重的妆容可不是什么人都适合的,用到的场合也不多,除非你也有一条猩红色晚礼服。不过,一旦化了红唇,可以试试配合豆沙色的腮红,它会减弱红唇的生硬感,让妆容很协调。

  Dior迪奥 腮红亮粉 390元

  胭脂和亮粉合二为一,令肌肤质地细腻纯净,是Dior化妆师的最爱。

  HR赫莲娜 晶采望唇膏 380元

  滋润唇部肌肤,帮助激活新陈代谢,抵抗老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