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榜样:将奥斯卡红毯美妆据为己有(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0:0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透明底妆 Sara Paxton

  最透明底妆 Sara Paxton

  这个自幼从影,被影迷爱称为“小公主”的年轻女孩,在奥斯卡庆功派对上身着粉色晚装亮相,眼妆和双唇都没有过多的修饰,给人印象极深的却是她毫无瑕疵,如婴儿肌肤般透明的皮肤。这样的妆效让她更显可爱,也让人不得不赞叹年轻的美好。

  妆容借鉴

  选择比平时浅一号的粉底,与保湿乳混合,用海绵涂抹均匀。用大号粉刷将珠光散粉扫满全脸。最后在鼻梁、眉骨、下巴等处用高光粉提亮。

  LANCOME兰蔻感光柔和粉底液 495元

  独特的配方使肌肤呈现自然光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