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榜样:将奥斯卡红毯美妆据为己有(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0:0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得体妆容 Miley Cyrus

  最得体妆容 Miley Cyrus

  这个年仅15岁的“大明星”既把自己妆扮成了好莱坞红毯上的Super Star,又没有失掉那份年轻的纯真,十分难得。眼妆上并不强调眼影,而仅仅用了假睫毛,突出眼神的率真。并没有使用唇膏,仅仅涂了玫瑰粉色的唇彩。低调而闪亮,没想到年纪轻轻已经如此深谙红毯美妆之道。

  妆容借鉴

  十七八岁的人也免不了会参加一些重要场合,如果也和其他人一样画着烟熏眼和红唇,恐怕真的会让你失去年轻的优势。只要用睫毛膏和唇彩就好,记得唇彩别选平时用的嫩嫩的粉红色,玫瑰色或者豆沙色都可以。

  HR赫莲娜 丝缎双色唇彩380 元

  两种色彩可供不同场合使用。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莹粹亮彩唇蜜 180元

  质地轻盈,毫无黏稠感。

  M.A.C假睫毛 未定价 纤细睫毛,效果可以乱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