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榜样:将奥斯卡红毯美妆据为己有(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0:0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闪亮面容 Jessica Alba

  最闪亮面容 Jessica Alba

  怀孕后的Jessica Alba一下子褪去了小女人的青涩,变得女人味十足。造型师特别为她设计了“现代女神”的形象,淡金色眼影让她像女神一样耀眼。为了配合眼妆,面部使用了淡金色珠光散粉。难怪媒体以“坠落人间的闪亮女神”来评价她。

  妆容借鉴

  金色的眼影在平时用会太过隆重,不妨在正式场合尝试。如果还是担心太夸张,只在上眼头的位置用就行了。为了配合眼影的妆效,眼尾处的睫毛要浓密而卷翘,必要时要使用假睫毛。淡金色散粉也是正式聚会时让你夺目的法宝,不过之前一定要充分地滋润肌肤,让它看起来健康而闪亮。

  Guerlain娇兰 金钻亮采凝露 610元

  含有24K金箔微粒的妆前底妆产品,能令肌肤富有光彩。

  SISLEY焕金粉 270元

  干湿两用的金色高光粉,可以用在面部或身体的任何位置。

  露华浓金色甲油 29元

  液态丝配方使甲面如同丝缎般平滑亮泽;独创持久显色科技,令色彩不易脱落,持久亮丽如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