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榜样:将奥斯卡红毯美妆据为己有(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0:0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精灵双眸 Anne Hathaway

  最精灵双眸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为了配合Marchesa缀满花朵的晚礼服,特意把头发烫卷,梳起了马尾。脸庞没有了秀发的装饰,眼妆就显得更加重要。而Anne出其不意地忽略了眼影,甚至眼线也只是轻轻地描绘,只是加重了睫毛。没想到效果出奇得好,让她像一个忽闪着大眼睛的精灵,眼睛里藏着说不尽的故事。

  妆容借鉴

  如果你也想化出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一定要轻描眼线,睫毛才是重点。不过眼形也是这个眼妆成功的关键,所以眼头和眼尾的位置一定要用眼线细心勾勒出完美的形状。

  BOBBI BROWN浓丽防水睫毛膏 220元

  专利刷头,,有完美平衡特制的软毛及硬毛两种材质。视蘸附刷量多寡,可以让你轻松转换日妆及晚妆不同风情。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全新纤密深邃睫毛膏 280元

  涂上之后睫毛卷卷的,而且根根分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