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日肌断食 唤醒肌肤原始生命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48 信息时报

  人吃太饱了肚子会撑,那么,你知道肌肤吃过饱也会闹情绪吗?要知道,在皮肤状态不佳时,盲目地擦太多护肤品不但徒劳无功,还可能造成负担。因此,在特殊时期为实施“肌断食”,减少护肤品的用量,让皮肤得到适当的休息,归零后再启动,对护肤品的吸收会更加顺畅哦!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过饱导致营养难吸收

  问题:肌肤“过饱” 以致营养难吸收

  有读者问,春节长假里,我比平常更注重护肤了,为什么现在皮肤相反比以前差了呢?

  我问:“春节里,你是怎么护肤的呢?”

  她开始认真地细数起来:早上洗脸后,因为时间充裕,于是做一个保湿面膜,据说这样上妆更服帖;然后,化妆水、日间精华、保湿乳液、眼部精华、有防晒指数的眼霜,基础护理完成;接着隔离霜、粉底、粉饼、散粉,完美底妆完成后,开始潜心研究最近热衷的小烟熏妆……晚上回到家,用卸妆油、洗面奶仔仔细细卸妆,然后爽肤水、精华、厚厚的保湿霜再次一一抹上脸……

  我说,打住,也许你需要肌断食了。所谓“肌断食”,是日本美容界最先提出的一种美容概念。就好比水果餐美食方法。一个人在吃了太多油腻的食物,大鱼大肉都成了肠胃的负累,抽出一天只吃些健康的水果、喝点流质的东西或水,让肠胃道回复正常的蠕动,帮助其他食物更好的吸收。“肌断食”就是说,在皮肤状态不好的情况下,盲目地擦太多护肤品,不但徒劳无功,还可能造成肌肤的负担。在适当的时期,让皮肤“饿”一下,减少护肤品的用量,让皮肤得到适当的休息,调整到比较好的状态后,再恢复使用化妆品,护肤品的吸收会更加顺畅。

  方法推介:“断食”三天 让肌肤归零重启

  推荐者:Kate 29岁 服装公司副总经理

  背景介绍:Kate是空中飞人,意大利、美国、法国经常时差颠倒得自己睁开眼睛都不知道现在是几点。在国内的时间,也是北京、广州、上海、香港飞来飞去。Kate最恨自己的皮肤不够无敌。每次飞到一个新的地方,或者工作压力大、生理期前,不是长痘痘就是出小红疹。保湿是Kate最关注的,保湿水、保湿霜、保湿精华、保湿面膜、保湿喷雾、保湿粉底、保湿粉饼,Kate从来不落下任何一个环节。她说,有时候在酒店里,她甚至把自己的脸涂上很厚很厚一层保湿霜,摸上去都是黏黏的那种了。出门若是也能那样,她也会选择那么做。可是尽管这样,她还是觉得自己的皮肤很干。年前去日本,Kate从朋友那里听到了“肌断食”这一概念。当时的她,虽然脸颊很干,可是下颚却发了很多小痘痘。Kate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尝试了3天的肌断食。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