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华人娱乐圈十大短发美女 短发也美丽(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8:18  新浪女性论坛

  5.孙燕姿 帅气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

  我敢说孙燕姿出到后就没有过任何长发造型。初出道时,她是帅气的小女生,如同她的歌,如同她的歌声。现在,她是帅气的女人,是新式女子的代表,敢作敢为,独立洒脱。

  6.陈鲁豫 知性

陈鲁豫
陈鲁豫
陈鲁豫
陈鲁豫

  这貌似是陈鲁豫的标志性短发,说实话,她的身体比例不是很好,头部分量极大而身体有非常瘦弱,这个短发起到了很好的平衡作用,无可替代。陈鲁豫是当代女主播的代表,有种特别的知性美,只能说她的短发仿佛就是女主播的象征,够典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实拍史上最潮的明星发型大曝光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