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66对明星情侣养眼服饰大比拼(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24  新浪女性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Jennifer Lopez的事业和生活双丰收
Jennifer Lopez的事业 和生活双丰收}

  Jennifer Lopez 和 Marc Anthony

  和Marc Anthony在一起之后,Jennifer Lopez的事业和生活双丰收,不 但保持着拉丁天后的地位,还让她收获了一对双生宝贝。

Heidi 

Klum爱情失利,却怀着孩子收获了Seal的爱情
Heidi Klum爱情失利, 却怀着孩子收获了Seal的爱情

  Seal和 Heidi Klum

  Heidi Klum爱情失利,却怀着孩子收获了Seal的爱情。Seal的仗义之举 听起来颇为悲壮,可是如若不然,恐怕也难以赢得这样一位美人。

万千宠

爱的Nicole,时尚界的女神,票房的救星,摄影师的缪斯
万千宠爱的Nicole,时 尚界的女神,票房的救星,摄影师的缪斯

  Keith Urban 和Nicole Kidman

  万千宠爱的Nicole,时尚界的女神,票房的救星,摄影师的缪斯……和 澳大利亚村夫一般的老公在一起,只能让人相信,爱情真的有神力。

曾经风

光无限的邦德,真是糟糠之妻不下堂的完美典范
曾经风光无限的邦德, 真是糟糠之妻不下堂的完美典范

  Pierce Brosnan和Keely Shaye Smith

  曾经风光无限的邦德,真是糟糠之妻不下堂的完美典范,既没相貌又没 身材的现实版邦女郎,跟娱乐圈的择偶路数真是大相径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