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66对明星情侣养眼服饰大比拼(1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24  新浪女性
花苞造

型的胸口造型十分典雅
花苞造型的胸口造型十 分典雅}

  Len Wiseman和Kate Beckinsale

  花苞造型的胸口造型十分典雅,礼服以压花纹路塑造花朵的枝干,礼服 的整体造型就是一朵待放的花朵,别致之极。

Downey

先生的领带和Downey夫人的礼服是造型的亮点
Downey先生的领带和 Downey夫人的礼服是造型的亮点}

  Robert Downey Jr.和 Susan Downey

  女主角的发型不甚考究,Downey先生的领带和Downey夫人的礼服是造型 的亮点。

腰间的

珍珠配饰是点睛之笔
腰间的珍珠配饰是点睛 之笔

  Kate Winslet和Sam Mendes

  2009金球奖,Kate Winslet一举拿下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和音乐喜剧类最 佳女配角,可谓最大赢家。

深紫色

蕾丝礼服裙是性感与高贵的完美结合
深紫色蕾丝礼服裙是性 感与高贵的完美结合

  Jesse Spencer 和女友

  俊朗迷人的Jesse Spencer激动地挽着女友神采飞扬的样子就知道是热恋 的症状。

爱情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