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66对明星情侣养眼服饰大比拼(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24  新浪女性
一袭亮

眼的单肩礼服裙像极了希腊女神
一袭亮眼的单肩礼服裙 像极了希腊女神

  George Clooney 和Sarah

  分手之后Sarah直言,找男友一定要对自己有用——于是没用的Clooney 继续形单影只地出现在红毯上了。

几何图

案显得年轻时尚
几何图案显得年轻时尚

  Jared Harris和Emilia Fox

  因无法忍受吃软饭的恶名,Jared Harris向妻子提出离婚。听起来还蛮 有骨气的,可是男人要是都这样承担责任也挺可怕的。

两人一

身休闲装扮不落俗套
两人一身休闲装扮不落 俗套

  Sean Penn 和Robin Wright

  11年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爱情跟时间长短也没有关系……不过性情怪 异的Sean Penn想把一段感情进行到底,可能还真不容易。

黑色深V

领礼裙性感无比
黑色深V领礼裙性感无 比

  Alex Rodriguez和Cynthia Scurtis

  如果不是麦当娜,Alex 最多上个体育版,还未必是头条,现在Alex为麦 姐把婚都离了,以“绯闻男友”的身份伴其巡演,好不热闹。

薇吧】 【分手吧】 【离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