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66对明星情侣养眼服饰大比拼(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24  新浪女性

  老少配非典型案例

政界最

时尚也最高调的一对儿
政界最时尚也最高调的 一对儿

  Nicolas Sarkozy 和Carla Bruni

  Carla Bruni风光无限地从T台走到了Sarkozy的身边,政界最时尚也最高 调的一对儿,真是为乌漆抹黑的政坛,增添不少亮色。

珍珠白

色礼服裙高贵典雅
珍珠白色礼服裙高贵典 雅

  Demi Moore和 Ashton Kutcher

  姐弟恋安全发展这么多年实属不易,不管Ashton Kutcher假装成熟,还 是Demi Moore驻颜有术,他们的爱情也越来越被看好了。

灰色西

装散发着绅士沉稳与内敛
灰色西装散发着绅士沉 稳与内敛

  Gary Oldman和Alexandra Edenborough

  这个老男人看起来有点眼熟?他其实就是蝙蝠侠里面那个警察局长。新 婚妻子小他20岁,却已经是老Oldman的第四任妻子了。

有着拉

美血统的Dina端庄大方,性感迷人
有着拉美血统的Dina端 庄大方,性感迷人

  Clint Eastwood 和 Dina Eastwood

  Dina算不得风华正茂,不过相比Clint还是年轻了太多,有着拉美血统的 Dina端庄大方,性感迷人,迷倒老Eastwood也不足为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