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66对明星情侣养眼服饰大比拼(1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24  新浪女性

  依然坚挺的爱情

Daniel 

Day Lewis手挽妻子亮相颇有老当益壮的气势
Daniel Day Lewis手挽 妻子亮相颇有老当益壮的气势

  Daniel Day Lewis和Rebecca Miller

  曾在奥斯卡风光无限的Daniel Day Lewis红毯上也非常吸引人,手挽妻 子亮相颇有老当益壮的气势。

西装穿

得真恐怖,针织背心的搭配实在是败笔
西装穿得真恐怖,针织 背心的搭配实在是败笔

  Spencer Pratt和女友

  Spencer Pratt的西装穿得真恐怖,针织背心的搭配实在是败笔。女友的 行头反倒很有party气氛。

这套亮

晶晶的小黑裙实用价值极高
这套亮晶晶的小黑裙实 用价值极高

  Diane Lane和 Josh Brolin

  Diane Lane这套亮晶晶的小黑裙实用价值极高,丝缎和漆皮的搭配很有 对比效果,值得参考。

两人身

穿休闲装逛大街,面对狗仔镜头也气定神闲
两人身穿休闲装逛大街 ,面对狗仔镜头也气定神闲

  Reese Witherspoon和Jake Gyllenhaal

  甜姐儿和Jake Gyllenhaal的爱情进展很顺利,两人身穿休闲装逛大街, 面对狗仔镜头也气定神闲。

爱情吧】 【女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