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66对明星情侣养眼服饰大比拼(1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24  新浪女性
kate 

moss绝对是英伦装扮的最佳典范
kate moss绝对是英伦 装扮的最佳典范

  kate moss和 Pete Doherty

  Pete 像个任性的孩子,为所欲为不计后果,Kate Moss虽然也特立独行 得可以,恐怕也受不了那么个小孩子一样的男朋友天天惹麻烦。

黑色蕾

丝礼服裙性感迷人
黑色蕾丝礼服裙性感迷 人

  Carmen Electra 和 Dave Navarro

  名模Carmen也和老公分手了,婚姻是否长久,看来跟腿长与否也没有关 系……

露肩礼

服裙让颈部线条更显优美
露肩礼服裙让颈部线条 更显优美

  Jennifer Aniston 和Vince Vaughn

  即使Vince Vaughn,也没能给 Aniston最后的温暖归宿,继Pitt之后, Aniston身边所有的男人,都只像遮住伤口的创可贴。

黑色竖

条纹西装是彰显男人魅力的最佳装扮
黑色竖条纹西装是彰显 男人魅力的最佳装扮

  Madonna 和Guy Ritchie

  才华横溢的Guy Ritchie也有成为糟糠这一天……以为雄心壮志的麦当娜 可以将一份爱情进行到底了,没想到,开始总在下一站。

分手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