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66对明星情侣养眼服饰大比拼(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24  新浪女性

  再见,爱人

红色礼

服裙洋溢着喜庆色彩
红色礼服裙洋溢着喜庆 色彩

  Anne Hathaway 和Raffaello Follieri

  银幕上的公主,好像只有真正的王子、绝对完美的男人才配得上她。这 个Follieri怎么看都像意大利土包子,他们分手真让人拍手称快。

英伦造

型复古感十足
英伦造型复古感十足

  Amy Winehouse和Blake Fielder Civil

  不羁的Amy Winehouse劈腿,当老公的面子实在挂不住,只好离婚了。可 是没几天Amy就跟Kate Moss的前男友Pete在夜店寻欢——岂是一个乱字了得!

白色的

皮草尽显奢华
白色的皮草尽显奢华

  Lindsay Lohan 和Calum Best

  Lindsay Lohan 和同性女友频频曝光,高调亮相,不知道Calum Best知 道Lindsay的这一真实的性取向之后,脸上会是什么颜色。

白底黑

点连衣裙彰显阔小姐风格
白底黑点连衣裙彰显阔 小姐风格

  Rebecca Romijn 和Jerry O'connell

  情人节来临之前,Rebecca和Jerry 的婚约也取消了,不过还并未分手, 两个人之前的甜蜜亮相,却很可能成为历史了。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6 17 下一页
情人吧】 【分手吧】 【离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