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Bruno Pieters09武士般灵感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48  新浪女性

  Bruno Pieters09巴黎秋季秀场上的模特们,有着闪亮的黑红色双唇和严肃的日本武士般的马尾辫,且多数被大兜帽遮掩着头部。Eckhart Tolle的书《A New Earth》是这次的灵感来源之一。显然,这本书使他思考进化的意义,表现在本季便是这些自然色系的应用。和上一季一样,他以数学般的精确度处理那些剪裁讲究的合身风衣裙和裙套装聚焦于窄身设计。

极其合身黑色套装裙
极其合身黑色套装裙

  极其合身黑色套装裙,裙身的三角形分割构思独特,被大兜帽遮掩着的模特表情淡漠。

闪光的灰色面料套装
闪光的灰色面料套装

  闪光的灰色面料套装,在领颈部添置了大而平的蝴蝶结装饰。

裙身造型利用分割线
裙身造型利用分割线

  裙身造型利用分割线,把三角形和方形拼合在一起,肩袖处用华丽的黑色皮草装饰。

金属铜与黑色暗纹粗花呢套裙
金属铜与黑色暗纹粗花呢套裙

  金属铜与黑色暗纹粗花呢套裙,塑造笔直的肩部线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