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秋Rick Owens带奇异美感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18  新浪女性

  “这系列用深色开始,”Rick Owens沉思着说,正如他出于对服装明亮度的简洁考虑,这正是他在设计这个秋季系列时候遭遇到的问题。“但是然后…它们成长成了天鹅。”在他的秀场上难得一见,8套纯黑Looks之后,所有的一切突然都转变了。色调转换到了冰蓝、珍珠灰、米白,以及银色,上至他的水貂和山羊皮草的小檐便帽,下至宽松下垂的楔形靴,这些颜色将Owens所有想象力上的天分都展现了出来。

宽松下垂的楔形靴}
宽松下垂的楔形靴

  几何拼接组合成面料,上衣装饰性的不对称拉链设计,建筑感十足的宽松下垂的楔形靴。

外套独特剪裁的尖型下摆
外套独特剪裁的尖型下摆

  外套独特剪裁的尖型下摆,搭配了两三层的内裙,整身的黑色和模特妆容很有哥特式风格。

未来派雕塑的轮廓不对称外套
未来派雕塑的轮廓不对称外套

  未来派雕塑的轮廓不对称外套,有奇异的几何图形纹理,颜色细微的明暗变化仿佛有凹凸的质感,搭配黑色超短皮裙。

包裹着喉咙的高领型
包裹着喉咙的高领型

  包裹着喉咙的高领型不对称剪裁,皮质硬挺轮廓外套以黑色荷叶饰边,内搭不知多少层叠的底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