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想省钱小吊带春季最百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0:18  逛街网

  衣橱里的衣服已经多的快放不下了,但还是常常会在搭配时候感觉缺点什么。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精简你的衣橱,只选择可搭配度高的单品。漂亮的吊带衫绝对是你应该列在本季购物清单上的单品,几乎可以与任何风格的服装进行搭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时尚达人们都选择了哪些款式吧!


飘逸的下摆最适合于裤装进行搭配
飘逸的下摆最适合于裤装进行搭配

  在胸前采用了捏褶的设计,即使胸部并不丰满的mm也可以尝试,飘逸的下摆最适合于裤装进行搭配。

缀有十分纯美的蕾丝边
缀有十分纯美的蕾丝边

  缀有十分纯美的蕾丝边,浪漫的气息不断的散发出来,在外面搭配一件短款夹克或休闲小西服都会非常亮眼!

水钻带会在夜晚会得格外闪亮
水钻带会在夜晚会得格外闪亮

  派对女郎一定会非常喜欢这件吊带衫,一条水钻带会在夜晚会得格外闪亮,让你轻松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宽条纹的吊带衫很有学院的风格
宽条纹的吊带衫很有学院的风格

  宽条纹的吊带衫很有学院的风格,只需随意的搭配一条牛仔裤,再踩上一双穿的旧旧的帆布鞋就非常有feel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