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青年超前消费奢侈品 年龄比欧美小5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09 中国CEO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era Wang高级定级酒具(新浪女性配图)

  据北京晨报援引最新统计显示,目前中国

奢侈品市场价值约为20亿美元,占全球奢侈品销售总额的3%。世界两大奢侈品牌CEO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是25岁至30岁的中国年轻人。这个即使在西方发达国家也很难成规模的年轻奢侈品消费群体正在中国快速成长。

  年轻奢侈族调查多是外企女白领

  记者在国贸、燕莎、王府饭店等地的奢侈品牌专卖店调查时得知,几乎每家奢侈品牌店的销售人员都表示有“很年轻”的女孩和男孩来店中购物,以女性居多,其中一些人甚至已经成为了店中的固定客户。

  一次消费5000元以内

  “除了买小饰品和钱包,有些人也会买几千块钱的上衣或裤子,但这样的年轻人很少会买上万元的东西,一般消费都在5000元以内。”不少奢侈品牌店的销售小姐都表示,来购物的年轻人绝大多数都在外企工作,“感觉上从事商业的人比较多,因为经常能听到他们说要去见什么客户或什么老板。”

  “在我们公司,用香奈儿的

香水、登喜路的包都很普通,如果是有级别的,穿几千块一件的衣服更普通,像宝姿那样的衣服,对我们来说已经不算名牌了。如果你穿得普通,会感觉怪怪的。”在嘉里中心某外资企业上班的温小姐告诉记者,她所在的公司里,大家都很重视自己服饰的品牌,“大家对品牌都很在行,如果被人发现用假名牌,是非常丢人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