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让肌肤重获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58 《GOOD好主妇》

  由于皮肤是我们人体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我们希望能够好好保存它。尽管时代在变化,我们的这一想法从未改变。

  护肤科学的黎明

  在开始阶段,化妆科学只是一种简单地研究皮肤保护的问题。鉴于皮肤是一个人体平衡的组织,化装科学只是帮助维护皮肤的平衡状态。今天我们才发觉,皮肤其实是一不断适应周围环境的组织,它不断从外界获取信息,如果有必要则采取保护措施。因此,化装科学也不再仅限于皮肤保护,而是扩展到皮肤修补、恢复皮肤平衡和抵御皮肤问题。

  埃及:化妆品的诞生

  古埃及人是化妆品的发明人吗?毫无疑问,他们是非常聪明能干的人。他们的聪明才智在法国国家博物馆和欧莱雅研究中心对古埃及人的美容学研究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化妆品专家的秘诀

  现在认为,古埃及人掌握了皂化技术,可以制造肥皂。但是如何解释古埃及人是如何获得自然界中不存在的脂肪酸的呢?进一步的研究表明,古埃及人甚至还掌握了控制质地和光洁度的技术。

  设计者!

  古埃及人小心翼翼地保存他们的化妆品,在这方面他们毫不吝惜自己的才华。似乎单独的配方仍然不足以满足古埃及人的需要!人们发觉在一个古埃及孕妇手中的罐子中专门针对孕妇斑的一种美容品(确定了产品的目的是保持晶莹剔透)。罐子上还有标签,写明有关的配方和最佳使用的时间。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