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周睡多长时间能疯狂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0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觉也能减肥?(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睡觉也能

减肥?这听上去就像深夜电视里的直销广告一样不可信。大多数该睡觉的时间,恐怕你都还在电脑前撑着,饿得要去找点小饼干填填肚子了,这个时间你可能根本不能睡,更何况一直以来都有一种说法:越辛苦就越瘦。为了变苗条,牺牲睡眠时间似乎还算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

  不过遗憾的是,因为如此,你可能很难瘦下来。

  最新的研究结果将要改变你的睡眠态度,并证实“睡觉减肥”这种梦想的可能性!

  尽管“睡觉就能减肥”的说法听上去不切实际,但是的确有可靠的医学证据表明,在睡眠和减肥之间有一些令懒人振奋的因果关系。研究者说,睡觉的时间和睡眠的质量都潜在地影响着一些荷尔蒙分泌,而这些荷尔蒙有助于控制食欲。

  过去,对于睡眠的研究确认了睡眠是可以影响荷尔蒙分泌的,但是最近医学界才研究出食欲和睡眠的确切关系。这其中有两种荷尔蒙比较关键:一是脂肪组织分泌的肽类激素(leptin,简称LP),一是饥饿激素(ghrelin)。这两者都可以影响人的食欲,而且这两种激素所产生的后果和睡眠时间的多少相关联。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