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3个步骤打造“香草美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37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打造“香草美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吃“香”

  紫苏解油腻健脾胃 薄荷改善消化不良

  香草植物一直被视为具有特殊疗效的植物,例如紫苏和迷迭香,除了能给家中带来清新绿意,其独特香味也是制作

美食的秘方。将刚摘下的香草植物放入油罐、醋瓶、糖罐里放置一段时间,参与调味。而在鱼汤或者豆腐脑里放点紫苏不仅除油腻,还能健脾胃。

  薄荷能改善消化不良。摘下几片新鲜薄荷叶洗净后用开水浸泡,晾温后加点糖或蜂蜜即可饮用,味道非常独特。也可以将薄荷叶洗净后加醋、盐凉拌,更有除腻香口的作用。

  柠檬马鞭草味道虽微苦,但冲泡后气味芬芳,具有利尿减肥之功效,叶子还可治疗支气管炎、鼻塞、喉咙痛、消化不良等,不过孕妇忌用。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