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3个步骤打造“香草美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37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香草美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闻“香”

  香蜂草提神醒脑 天竺葵促进睡眠

  放置在居室中的香草植物被称为“天然

香水瓶”。例如香蜂草是居室的香草骄子,株型好、抗寒、生长茂盛、四季常绿。可以用来代茶饮,做菜时也可当香菜使用,有提神醒脑、健脾益胃的作用。用香草提炼出的精油做个按摩,还有祛病疗效。熏衣草的精油可治疗头痛,迷迭香的精油则可缓解肩膀痛及肌肉痛,而罗勒的精油则有镇静情绪、安宁心神的效果。

  晚上不妨闻香而眠。将干燥的百里香、熏衣草和荆芥缝入薄纱袋中,做成的香囊、香枕对失眠症、忧郁症等有很好的疗效;而天竺葵和含羞草也有助眠功效;据说柳橙和肉豆蔻能让人做快乐的梦;而茉莉花、依兰和广藿香,则被公认具有催情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