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盘点:20款国货护肤品试用报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6  新浪女性
化蝶*秀的单方果汁
化蝶*秀的单方果汁

  5、化蝶*秀的单方果汁(小黄瓜水)

  淡淡的小黄瓜味,清凉透彻的感觉,用了20多天的样子,感觉毛孔细腻了一些,皮肤也白了哦!这是大S强烈推荐的产品。

化蝶*秀的复合果汁
化蝶*秀的复合果汁

  6、化蝶*秀的复合果汁(小米草\草莓\西红柿\芦荟水)

  这是防晒、抗辐射的,电脑MM必备的一款产品,我用一个小喷壶分装出来就放在电脑桌的抽屉里,隔一两个小时喷喷,空调房里太干了,这就是我的秘密补水法宝。太好用了,喜欢得不得了,这个看来我会一直用下去了。

平阴的玫瑰饱和露
平阴的玫瑰饱和露

  7、平阴的玫瑰饱和露

  非常透明清沏,稀饭,打开后感觉香气扑鼻,这个可用来喝也可用来做面膜及爽肤水,做完面膜后感觉很滋润,而且真的白嫩了许多。

田缘的洋甘菊纯露
田缘的洋甘菊纯露

  8、田缘的洋甘菊纯露

  以前皮肤不过敏的,这段时间熬夜,一天十几个小时对电脑,突然有一天,脸脸痒痒的,被我抓得一片片红的,赶快拆一瓶来用,敷上后就感觉好受多了,连用三四天的样子,过敏的现象就好了。

  其他产品使用报告:

  洗发:专业评测:10款超市平价洗发水(组图)

  爽肤水:超市盘点:8款五十元以下滋润爽肤水评测

  面膜:省钱护肤大作战 达人详细为你评测9款开架面膜

  粉饼:不可不看的8款大牌明星粉饼完全评测体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10元国产护肤品使用实录      视频:医用护肤品有时效果更好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