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盘点:20款国货护肤品试用报告(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6  新浪女性
迷奇丝素蜜
迷奇丝素蜜

  9、迷奇丝素蜜

  由蚕丝提取成份丝素肽及各种名贵草药,润肤剂等多种成份精制而成。这款产品具有高润湿性易被皮肤吸收,能抑制皮肤色素沉者,延缓皮肤皱纹的产生等特点。长期使用可使皮肤光滑细嫩并富有弹性,面容永保青春。这款产品还出口日本,而且还蛮畅销的。使用后,滋润但不油腻,如果能坚持使用,连续半个月下来,真的能感觉自己的皮肤白嫩了一些。

芳草集的小米草眼胶
芳草集的小米草眼胶

  10、芳草集的小米草眼胶

  小米草对付熬夜造成的黑眼圈、眼疲劳特别好。芳草家的包装在国货当中还算是漂亮的,虽然看上去都长得一个样子,有些不看名字不好辩论。(这里插一句,芳草集跟佰草集没有亲戚关系,芳草集是广州的,佰草集是上海家化的,佰草集贵多啦,是国货中的贵族,芳草集的价格相对国货而言,也不算便宜,相当于小康水平。)小米草眼胶是颜色有点黑乎乎的,不知道是不是小米草的颜色,没见过。不过,虽然其貌不扬,但涂上去的感觉还不错哦,凉凉的,十分清爽,建议油皮妹妹使用。如果是中干性皮肤,恐怕会感觉有点干。

大宝眼袋霜
大宝眼袋霜

  11、大宝眼袋霜

  大宝的产品一直走得是平民化道路,不过真的就像他说的广告词一样,价格很实在,而且产品也很温和,起码不会过敏。大宝的这款眼袋霜包装比较精致,洗干净脸之后挤出来搽,这款产品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很有效果。

净身总管
净身总管

  12、净身总管

  听名字可能还不是很清楚这款产品的用途,它是一款沐浴液,洗得很干净,而且一点也不紧绷,神奇的是能去掉身上的死皮,搓出一条条黑色的东西。这款产品有茉莉、玫瑰、百合、熏衣草、玉兰花、迷迭香、葡萄、萍果、草莓、鲜橙、柠檬,花香加水果共11种香型可供MM选择。

  其他产品使用报告:

  洗发:专业评测:10款超市平价洗发水(组图)

  爽肤水:超市盘点:8款五十元以下滋润爽肤水评测

  面膜:省钱护肤大作战 达人详细为你评测9款开架面膜

  粉饼:不可不看的8款大牌明星粉饼完全评测体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10元国产护肤品使用实录      视频:医用护肤品有时效果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