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盘点:20款国货护肤品试用报告(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6  新浪女性
片仔珍珠膏
片仔珍珠膏

  17、片仔珍珠膏

  这款产品有股中药味,也有中药成分,虽然效果慢点,但是没有任何副作用,不过这个季节用有点油,更适合在冬季的时候使用。

沉香粉
沉香粉

  18、沉香粉

  网上好多人说拿来做散粉,我还是不想,说句老实话,就算细度非常好,但毕竟太便宜了,怕里面含的滑石粉成份太多,但香味很好闻,放在房间里当香粉用,不错。 

御泥坊矿泥面膜
御泥坊矿泥面膜

  19、御泥坊矿泥面膜

  清洁能力很强,做完后感觉脸上彻底洗了个澡,不过,适合油性、混合性MM,干性就不要用了。

桃丽丝洗发水
桃丽丝洗发水

  20、桃丽丝洗发水

  网上对这款产品的评价很高,说得几乎是神乎其神,不过,真正试用下来,感觉很中药,但是好像清洁力不够,洗后也不是很顺滑。

  其他产品使用报告:

  洗发:专业评测:10款超市平价洗发水(组图)

  爽肤水:超市盘点:8款五十元以下滋润爽肤水评测

  面膜:省钱护肤大作战 达人详细为你评测9款开架面膜

  粉饼:不可不看的8款大牌明星粉饼完全评测体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10元国产护肤品使用实录      视频:医用护肤品有时效果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