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破解运动减肥的12种痛苦表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3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普拉提

  2.普拉提Pilates

  普拉提紧跟着瑜伽的脚步风靡世界,它是一种肌肉深层练习,通过一些缓慢的动作,结合有节奏的呼吸,利用自重长时间控制肌肉,达到消耗身体各部位的

脂肪的目的。哑铃、体操棒、普拉提床等健身器材纷纷加入各种目的训练,有如“脂肪雕刻机”一般令人觊觎。

  痛苦表情:大腿内侧的韧带、腰腹以及背肌的拉伤,膝关节超负荷承受力量。

  特别提醒:普拉提健身运动不受空间的限制,在很小的地方就可以练习,但是由于动作缓慢,加上肌肉的控制、呼吸的配合,和身体感受的变化,使本来看似简单的动作,做起来有一定的难度,需要有正规的教练在旁边进行引导,防止肌肉或者韧带的超伸。

  安抚技巧:

  a.普拉提可以根据身体的感受一周做三次或者天天都做,每次锻炼一般可以保持在45分钟到一个小时之间;

  b.在练习普拉提运动45分钟之前不要进食,运动后也需要半个小时的身体调节才能进食;

  c.练习之前要做好心理平衡的调试,清除脑中的杂念,否则很难入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