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破解运动减肥的12种痛苦表情(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3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莎莎舞Salsa

  6.莎莎舞Salsa

  Salsa来源于西班牙语,是一种用辣椒制成的调味酱的名称,而Slasa所代表的意思也与这种调味酱的味道一样,非常“热辣”。莎莎舞是一种节奏强烈的双人舞,吸取了许多如曼波舞、恰恰舞、探戈、桑巴舞的风格,讲究两个人的配合和默契,所以也有人把莎莎舞称为“催生爱情的魔法舞蹈”。

  痛苦表情:胫骨、脚、背、膝、踝。

  特别提醒:Salsa主要由核心肌群带动,所以膝关节和踝关节要保持放松,顺着骨盆的旋转而移动。当身体做髋关节转动时,脊柱相对的动作也比较大。如果学员有脊柱方面的问题,那么不建议学习Salsa。因为容易造成脊柱的不适。

  安抚技巧:

  a.穿适合运动的服装和鞋,准备活动、放松、伸展要充分。舞蹈中不要将全部重量加在一只脚上,也不要重重地踩地板,才能避免踝关节因为和膝关节方向不一致而扭伤;

  b.选择自己适合的课程、不急于求成,同时要注意自己身体基本素质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