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破解运动减肥的12种痛苦表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3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氧派对Aerobics Pulse

  3.有氧派对Aerobics Pulse

  有氧派对应该算是MIX运动的代表,以有氧舞蹈为根,结合芭蕾、街舞、爵士,利用紧凑、合理的节奏,保持中低强度的运动心率,训练心肺功能以及燃烧

脂肪。无论是入门者还是有氧派对的皇后,都让你衣衫湿透、脸颊绯红。有氧派对是一堂新鲜出炉的课程,参与它的族群取名为“乌托邦”——梦想中流淌着激情芬芳的花坞。

  痛苦表情:膝关节、小腿肌肉、脚弓、脚踝、脚后跟的预热不足,容易扭伤。

  特别提醒:自身力量、柔韧性和协调性差,生理结构不佳,准备活动不充分,都容易造成健美操训练者的肌肉韧带拉伤。

  安抚技巧:

  a.注意控制心率,简单来算,220—年龄×0.85可以大致得出该年龄段的心率范围,同时要根据个人身体条件进行调节;

  b.准备活动充分,循序渐进提高强度,尤其是踝关节周围韧带,提高关节灵活性;

  c.做有氧运动一定要穿上跑鞋,即使地板很有弹性,还是需要鞋子来吸收能量才不会受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