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破解运动减肥的12种痛苦表情(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3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氧搏击操

  10.有氧搏击操(kick boxing)

  有氧搏击操源于跆拳道和

拳击的结合,它将拳击、空手道、跆拳道、功夫,甚至一些舞蹈动作混合在一起,在激烈的音乐中,进行一些拳击和跆拳道的基本拳法和腿法练习。健身者在出拳、踢腿的过程中,随着音乐挥动双拳,动作刚劲有力,能最大限度地让健身者尽情地出汗。极富爆发力的动作,让你在汗水中尽情发泄激情和青春。

  痛苦表情:肘关节、膝关节,大腿内侧的韧带都容易在爆发瞬间受伤。

  特别提醒:脚踝、膝关节。搏击操是一些“暴力迷”的最爱,激烈无比的音乐环境再加上教练的煽动,锻炼者会非常投入,随着浑身滴汗把日常的不满情绪也释放出来,非常过瘾!但同时锻炼者也容易忘记疲劳,超越自身生理极限,导致过度疲劳。

  安抚技巧:

  a.根据自身情况理性训练,热身时间要足够,练习过程中避免过于兴奋;

  b.膝盖不要僵直,以减轻缓冲。在转身时要抬起膝盖,否则会扭伤十字韧带;

  c.避免肘、膝部用力过猛;避免进行闪躲或猛击动作时由于动作过大而脱臼,避免扭转动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