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破解运动减肥的12种痛苦表情(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3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肚皮舞 Belly dance

  7.肚皮舞 Belly dance

  世界上最古老的舞蹈形式之一的肚皮舞,强调腹部动作,对于表现女性的婀娜、妩媚气质非常大胆而且直白。肚皮舞通过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胯部摇摆动作,塑造出优雅

性感柔美的舞蹈语言,充分发挥出女性身体的阴柔之美。

  痛苦表情:肌肉、足跟受伤。

  特别提醒:肚皮舞锻炼的是小肌肉群,姿态错误就会造成慢性拉伤。初学者不懂得如何控制小肌肉群,关节柔软度没法达到身体的极限,又加上核心肌群的不稳定,引发过度使用错误的肌肉,导致了肌肉拉伤、腰酸背痛,再加上左右使力不均,还可能造成脊椎侧弯等慢性疾病。

  安抚技巧:

  a.跳肚皮舞要求穿着宽松舒适的裤子,光脚或穿舞蹈专用袜套,课程前后必须跟随教练认真进行舒缓练习,以防止肌肉拉伤,进食后30~60分钟方可练习。

  b.通过促进盆腔血液流通,肚皮舞对月经不调、痛经等妇科疾病有一定的疗效,但是女性在经期时应根据自身身体条件对运动量、剧烈程度进行调整,太剧烈的行进间抖胯等运动应尽量避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