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美味绝顶TOP48(1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5:37  爱结网

  44. 乐山官记钵钵鸡:双楠小区里 “碧云天”住宅小区旁边有个小区叫“卫雅苑”,就在这个“卫雅苑”的对面。特色荤菜5角一串,素菜3元一盘,切得很薄的土豆片好吃,脆绷绷的,吃起好有口感!鸡串串泡得很入味,很多红油和芝麻在里面,整得麻辣鲜香的,再配合爽口爽心的冰啤酒,那个爽哦,简直不是一般化的,一天开车的疲惫一扫而光!对面有个洗衣店有冰冻的扎啤卖,据说也不错。

  45. 坝坝宴:小关庙老妈火锅斜对面。特色鸭肠,还有小吃三大炮和印度飞饼。火锅辣而不燥,价格公道,确实可以。

  46. 重庆风光土灶火锅城:海椒市。特色荤菜最贵的就是鹅肠9块一份,其他的就是5—8块,素菜是2—3块一份。我们吃的是鸳鸯锅,红锅麻辣鲜香,白锅我吃得比较少(个人爱好吃辣)但喝了三碗汤。大家可以去吃吃看。那的生意也很火暴,6点左右就没位子了。

  47. 重庆老灶火锅:西安南路派出所旁边。 特色肥牛。而且这家火锅的牛油味道很香,味道很不错。而且可能因为我们坐在门口的位置,比较通风,所以吃完身上倒是没什么火锅味,这点更不错。

  48. 蛋烘糕:新华公园后门对面的街上,(具体说是双林中学那个小巷子出来)那个宿舍区口口上。他家特色有:青椒火腿肠馅,火腿肠炒起来油香油香的,香辣猪肉或牛肉馅都加上了特制的酱料。吃起来简直是太美味了!

  爱结推荐:

  厦门地道的深巷小吃

  老北京小吃,你吃过多少?

(文字/网络综合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Ashle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