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美味绝顶TOP48(6)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5:37  爱结网

  16. 自力面店:地址王府井背后的那条街上,原来的东风商场后面。特色排骨刀削和红油水饺。

  17. 乡老坎:位于西延线。四合院式, 味道很不错,很便宜,两个人50元吃得非常好了,特别推荐手撕饼。

  18. 川东人家:望平街,在靠到河的一个小巷里,招牌不大,不是很好找。特色:鸡杂煨锅超小份38元小份58元 上传速度特别快。小妹儿开启小火慢慢煨,我们就开始动手了。很香,而且满满一锅炒的看上去很舒服的菜和鸡杂,很是容易引起旺盛的食欲。我觉得炒的郡肝,肠子很好吃,笋子,魔芋也不错。主要是觉得吃起比较方便。只是夹起来放到嘴巴头,就可以了。香!那些菜都很入味。鸡杂这些东西本身就很好吃,如果弄得盐味合适的话,很容易出效果。这里建议大家如果吃的话,最好在快要吃完前加些素菜进去,调哈味,否则太咸了。我们就是没有经验,一直开启火煨,到后头就焦咸,不敢再吃了。所以在菜很少的情况下,应该关火吃。

  19. 川东吊角楼:圣天露茶楼十字路口,玉林南路的红绿灯口往人民南路方向走第一个左转的丁字路口左转(注意没过菜市场的十字路口),显著标志是路右边是个工地往前走,走过玉林幼儿园,路左边,一个派出所的旁边,特色鸡杂煨锅,干扁鸡皮,土豆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