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明星七日美体瘦身小窍门(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50 南都周刊

  周五Friday“喜欢飙汗的感觉”

  会面人:阳宝 职业:HR

  心目中的完美身材:有曲线美,充满活力的健康身材 塑身方式:跳舞、适当控制饮食

  适宜人群:厌烦“苦行僧”减肥的MM、喜欢舞蹈

  周五,阳宝和往常一样来到练功房。她喜欢这里的老师,舞伴,落地镜,还有大镜子里的自己。她现在是这家舞蹈中心的资深学员。长相甜美的阳宝身材其实算是比较娇小的,但以前,总还有点脱不了的婴儿肥,而且不够热力四射。

  两年前她爱上街舞。好像找到另一个自己,她发现原来自己可以这样恣意、有活力。因为兴趣,阳宝练得很勤,很快升到中级班。手臂开始有漂亮的肌肉线条,腿型似乎也拉长了,而且非常柔和。体重减轻得不多,但人看上去苗条不少。每周两小时的课总感觉意犹未尽,她享受那种飙汗的感觉,那种感受自己身体散发的活力气场。接下来,她要挑战更有难度的popin啦。

  阳宝友情提示:选择舞种要由易到难,选择自己最有兴趣的,课前不要空腹,也不要吃太多,几块巧克力就行。跳舞后一个半小时适当补充水分,但尽量不要进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