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明星七日美体瘦身小窍门(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50 南都周刊

  周六Saturday聚少成多的塑身高手

  会面人:Vivian 职业:广告文案

  心目中的完美身材:魔鬼身材 塑身方式:积少成多、抓紧分分秒秒塑身

  适宜人群:有毅力有恒心的MM

  住在Vivian小区里的大叔大妈,常常可以看见一个美少女在他们早晨起来上班买菜时,从身边哧溜一下快步跑开。不是为了节省,跑步这最简单的运动方式,就是Vivian的瘦身美体基本功。除了以步代车,Vivian还会每天雷打不动走上11楼的办公室,从办公大楼上下楼梯,坚持不坐电梯,而用“11路”。不知从哪位闺密那里交流来的心得,Vivian因为爱美竟然克服了懒惰,如此走来走去到也减去了10斤左右的赘肉。她的恒心毅力真是一般办公室女性望尘莫及的,她可以效仿小S,在刷牙时做提臀运动,也可以学习另一位VIVIAN徐若瑄,每天临睡前做20个仰卧起坐。Vivian的心得就是,抓紧分分秒秒的机会塑身,因为“贵在持之以恒”嘛。

  Vivian友情提示:如果没有我这样的恒心毅力,建议不要用走楼梯法,因为不但不能收效,反而一旦停止容易引起反弹,得不偿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