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明星七日美体瘦身小窍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50 南都周刊

  周二 Tuesday泡澡粗食最无敌

  会面人:伊能静

  今天见到伊能静了!耶!真人比上镜更显年轻,难道是成仙了?汗……

  伊能静30岁还在走清纯熟女路线(瀑布汗!)。她说自己的美体瘦身观念来自母亲,她可以不睡美容觉,不练瑜伽操,但是不能不泡澡,而且是每天泡(美容一大事!)。“在无锡拍戏的时候,因为环境限制没有办法泡澡,只是很简单地用淋浴冲了冲,结果回来后我就发现自己胖了,连造型师都这样觉得,但是称体重又没有重。回家泡了几天澡,就好了,注意哦,水温不能太高。”(太神奇了……)

  伊能静一说起美体瘦身,能滔滔不绝口若悬河。“要养成好的新陈代谢体质,我基本不喝碳酸饮料,尽量喝鲜榨果汁和热泡茶。”包括吃饭用黑米,煮鱼不用味精,少盐,用葵花籽油……伊能静对饮食也是相当的注意,简直注意到苛刻的地步。“其实养身是一种观念,就好像你觉得用

美白产品就能美白一样。”

  Ps:据伊大仙人所叙,养身是一种自我催眠,你要不断跟自己说,美瘦美瘦美瘦美瘦,要不断地催眠自己,就会使自己行动起来,不然自己也要被烦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