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明星七日美体瘦身小窍门(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50 南都周刊

  周日Sunday美体瘦身集大成……

  连续三天跟不同的女性说话,说得我一个汗啊……现代职业新女性,对于美体瘦身都很有一套的,不过其实我们都有一种自虐式的倾向,不美不瘦在这个社会是不会被温柔地体谅的,于是,我们都一鼓作气地要求自己变得更好,赵薇说,“不漂亮是担心对不起观众”,我们普通女生呢?其实也是为了得到别人的更多赞美,但是,这又有什么呢?使自己变得更好,这是一种对自己的要求,我们自己的人生,当然由我们自己负责!这又有什么好抱怨的?

  谨记!坚持就是胜利!

  经历了一周的劳累,交换了一周心得,周日,美体瘦身的空间属于你自己。泡一杯香茗,捧一本书,或许不足以放松。那么就“偷师”上述六位各界新女性,做一个美容的“集大成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