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明星七日美体瘦身小窍门(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50 南都周刊

  周三 Wednesday运动三宝 果然有效

  会面人:陈好

  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上,陈好一袭红色低胸礼服,艳压群芳。要保持“万人迷”的美誉度,陈好费尽“心机”。只要一有时间,她就会到健身俱乐部去做三样运动:跑步、游泳、打羽毛球。在跑步机上坚持慢跑40分钟;调整后她会在游泳池中畅游三个来回,每回游10至15分钟;然后再去打羽毛球放松一下。陈好一再强调:“一定要先跑步,然后游泳,最后再打球,这是我独一无二的‘运动心经’。”

  跑步、出汗既有利于减肥,又可以促进皮肤自身的“呼吸”,利于其新陈代谢的完成,能够起到美容

护肤的效果;而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塑身运动;打打羽毛球,则可以使全身都运动起来,无论是大力拼杀还是互相配合打“和平球”,都可以给人一种宣泄的快感。

  陈好在跑步前,把最想要减肥的部位用保鲜膜多缠几层,这样等跑完这里的汗水流得最多,但不要缠得太紧,以免血液不流通。

  Ps:独门运动心经,有前车可鉴,没用就去找陈好投诉。此心经关键:坚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