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减肥必看的6个科学常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影响减肥速度的因素你知道吗(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

减肥的“肥”包括脂肪、肌肉和水分

  当我们说减“肥”的时候,减去的不仅是脂肪。事实上我们减去了身体的脂肪和肌肉组织的混合物。举个例子说明一下,研究发现节食之后,减去的重量中脂肪平均占75%,肌肉占25%。更进一步说,减掉的这些重量中,流失的水占了很大的比例。记着,平均说来,水占据一个人70%的体重,而肌肉组织包含了差不多75%的水分(加上20%的蛋白质和5%的矿物质),脂肪包含了大约50%的水分。

  2.影响减肥速度的因素

  没有一个标准的或者统一的减肥速度。理由是,减肥速度受多种因素的影响:体重;饮食和生活方式;身体锻炼;健康状况和基因(比如新陈代谢的速度);压力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