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有奖征集:08春节美妆大王PK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2:10 新浪女性

  春节喜气洋洋,出门拜亲访友必不可少一款靓丽美妆,网友美眉们,拍下你们自己得意的新春美妆,来参与我们的“春节美妆大王PK赛”吧!

  比赛要求:

  1 是春节新画的妆容,如果照片上是小吊带,可不要怪我们忍痛减分哦。

  2 照片请尽量清晰,尺寸大点无妨,推荐使用相机。手机拍照的话,请尽量拍出妆效,如果是夜晚出行,建议在家里灯光好的地方先拍出照片。毕竟照片效果好坏在评分上很重要。

  3 有完整化妆过程的mm优先评奖,如果你是完美主义者,对素颜不满意,只拍眼妆唇妆粉底特写也好。分享变美的过程,也是本次活动的一部分。

  奖品细节:

  本次活动共评出3等奖项,共3个名额。一等大赏奖品是欧莱雅集团提供的价值200元的化妆品;二等奖是价值150元的化妆品;三等奖将获得价值100元的化妆品。

  参与方式:

  最佳方式:在论坛专贴下回复图片和过程。点这里看投稿帖>>>

  如果不便,欢迎来信beautylovelove@sina.com,接受美眉们的热情投稿!

  活动时间:2008年2月2日--2月17日。

  评委新浪美容编辑77,杰瑞,panpan;美容论坛斑竹平淡生活2046。美容论坛入口>>>

  新春美妆,一举两得,来pk美妆大王吧,为你的2008增添一份专属于你的新喜悦!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