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节日衣单:拜见长辈这样穿最讨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31  《GOOD好主妇》

  春节要跟老公到远方的公婆家过年,绝对不能像刚结婚时穿得那么随便了,这次需要稳重大方的打扮,做一回娴淑太太。


红色连衣裙体现节日气氛
红色服饰能体现节日气氛

  回家过年

  节日是你时装秀的最好时机。《GOOD》为你邀请著名服装设计师王培沂,让专家为你的节日装扮出谋划策:怎么选衣,身材上扬长避短;怎样搭配,既体现节日气氛,又精致时尚。

稳重大方的打扮,做一回娴淑太太
稳重大方的打扮,做一回娴淑太太

  生动而稳重的大衣

大衣D Squared 23899元
大衣D Squared 23899元
外套Acrosier 1660元
外套Acrosier 1660元

  说到大衣,今年有结构的设计非常流行,比如:几何形不规则的下摆,蛋形的袖型和下摆,还有高腰活褶的设计,使衣服看起来更加立体,更加生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结婚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