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娱乐圈十大美女明星之高考往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2:18  新浪女性
袁立
袁立

  九、袁立----上戏最后的一场考试中落榜

  袁立走的艺术道路并不顺利。袁立一开始想考上海戏剧学院。但在最后一关面试中,有一个监考老师说袁立没有演戏的热情,结果自然可想而知。但自信的她并没有就此放弃自己的梦想,而是辗转北上,到了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考试。不仅通过了入学考试,还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92级第一名的成绩。

  当年袁立报名参加考试的时候已经是电影学院报名的最后一天。她在报名时,有一位老师总是盯着袁立看。最后这位老师对她说:“好好考,你一定能考上。”也许是这句话给了袁立莫大的鼓励,也许是袁立注定跟这位老师有缘分,满怀信心的袁立最终走进了电影学院。这位老师就是后来带了袁立4年的朱宗琪教授。袁立说,朱老师课讲得很好,可她一点都不张扬。她经常告诫我们:在舞台下一定要朴素,只有在台上的时候才是发挥你们光芒的时候。袁立牢牢地记住了这句话:“这句话我会享用一辈子。”袁立用自己经历证明:人生的际遇在每个看似不经意的机会中把握。

韩雪
韩雪

  十、韩雪----拍戏繁重依然考了500多分

  韩雪小时候就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高三临近那年,利用暑假和2个月的课时,接连拍摄了电影和连续剧,尽管如此,她依然考了500多分,成了那年进入上海戏剧学院文化考试的第一名。

  2000年读高三那年,韩雪陪同学来上海报名参加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影视歌新人大赛。之后拍了一部电影,也正是这部电影,使韩雪改变了人生道路,最终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