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多位香港巨星超奢华豪宅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8:11  新浪女性博客

  香港多明星,香港多富豪,那有明星有富豪就一定有豪宅!今天就来看看香港的明星豪宅,这些大明星的豪宅都在哪?为什么他们的豪宅要选在那里?他们的豪宅所在地到底有多吸引人?(文/言小夫blog)

  而且,他们的豪宅外常有大批的记者和粉丝们蹲点,比如周慧敏大婚时她的豪宅就有大批记者围堵,张柏芝的豪宅外也常常都是粉丝和狗仔。

  香港最佳豪宅地之“浅水湾”——风景秀丽、旅游圣地


香港最佳豪宅地之“浅水湾”
香港最佳豪宅地之“浅水湾”

  香港十大顶级豪宅中身在浅水湾道的豪宅占大多数,这是因为浅水湾位于港岛南部,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美丽海湾。浅水湾浪平沙细,海水温暖依山傍水。尤其是夏令时节,是浅水湾最热闹的时候。各国游客蜂拥而至,是最佳的旅游圣地,自然也是明星们休闲放松的好地方。

  代表明星:郑伊健蒙嘉慧情侣      成龙

成龙龙脉豪宅
成龙龙脉豪宅

  成龙龙脉豪宅——

  豪宅位置:浅水湾

  成龙豪宅遍布世界各地,但是香港就有2栋豪宅,这是成龙位于浅水湾西面的一座面海的山上,有一栋浅褐色的底座两层上面三层带落地大窗的豪宅。那就是国际影星成龙的家。面海背山,算命的都说那是龙脉,远看豪宅非常气派,霸气十足。

郑伊健蒙嘉慧2800万豪宅
郑伊健蒙嘉慧2800万豪宅

  郑伊健蒙嘉慧2800万豪宅——

  豪宅位置:香港浅水湾

  郑伊健和蒙嘉慧恋情曝光之后,因为两人所住的西贡房子即成为狗仔队阻击热点。而后,郑伊健以2800万购入浅水湾一个无敌海景单位,以便更好的与蒙嘉慧生活居住。

  香港最佳豪宅地之“深水湾”——环境优美,静雅浪漫

香港最佳豪宅地之“深水湾”
香港最佳豪宅地之“深水湾”

  深水湾位于香港南区南岸中部,是香港其中一个游泳海滩,深水湾环境优美,但比浅水湾幽静。也是游客的一大聚集地,躺在海滩上还可以看到众多的明星豪宅。

  代表明星:古天乐  邝美云 李嘉诚

古天乐的1.5亿元奢华豪宅
古天乐的1.5亿元奢华豪宅

  古天乐的1.5亿元奢华豪宅——

  豪宅位置:深水湾区

  古天乐娱乐圈打拼十多年,身价自然丰厚,所以他能够一路狂换公寓,最初住在旺角平价区,2002年花2千万元港币买独立别墅住,2005年又在同区以6600万元港币换了更大豪宅,最终古天乐签约在他最心仪深水湾区的独立豪宅,据传这是一栋价值约1.5亿元港币的455平米独立豪宅。

邝美云8000万气派豪宅
邝美云8000万气派豪宅

  邝美云8000万气派豪宅——

  豪宅位置:深水湾道

  邝美云是娱乐圈女明星经商的一个传奇,她从贫穷一路打拼到身价5亿,包括香港和内地都有属于她的连锁店。随着媒体曝光她在深水湾道的近8000多万元的豪宅,但一个客厅就有100多平米,而且豪宅皆有保镖,提到她的豪宅和珠宝店以及国内的连锁店,邝美云无不被人惊奇其创业能力。

  据悉,深水湾大宅建于1957年,是李嘉诚斥资65万元,作为与青梅竹马的表妹庄月明共筑爱巢而建造的。曾经有报道说,这座李家大宅目前已经归于李嘉诚的长子李泽钜名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