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家里蹲族最爱的15大美体运动(组图)(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22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知道有哪些健身误区吗(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目前一些健身爱好者为了

减肥或增强肌肉,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健身法,或者健身中有不正确的行为,这样反而会“南辕北辙”,起到相反的效果。

    常见的健身误区有:

  1、跳过准备活动

  比如在跑步器上锻炼,一开始就跑而不是做伸展或慢走等,这样很容易拉伤肌肉。

  2、不做伸展运动

  伸展运动一般在运动开始和结束时做,防止运动损伤,提高柔韧性。

  3、上来就运动量过大

  一些男士为了早日成为“施瓦辛格”,一上来就举很重的东西,这相当危险,效果也差,如果不正确的话还会将肌肉形状练得很差。

  4、“一口气吃个胖子”

  许多人只在周末或集中一段时间进行大强度的训练,其实循序渐进的中强度运动会有长期的效果。这样也可以防止不必要的运动损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